close

哈囉大家好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這是我的第ㄧ篇痞格

今天才開始學起步(超級生疏)

 

老實說剛用的時候又讓我回想起以前國中時期的無名時代(思想起...)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用Facebook,

不知道是因為資訊太雜還是俺家老爸最近也在上面流竄的關係(這動詞是老鼠用的嗎哈哈哈?!)

總之就是覺得很沒有隱私,

還是喜歡以前像無名那樣的隨心所欲的感覺,

懷念誰來我家那種喜悅好奇感,

雖然已經成每天早上當報紙看的臉書癮了,

總是會想要知道那個他或她正在做什麼,

還是追蹤的男女神又帶領了哪些新潮流,

臉書的波動影響極大已不可或缺。

 

現在市面的網路行銷都是按個讚就有什麼回饋,

不敢說以後又會被什麼模式取代,

但本菌已經對這些有些疲乏了(是喜新厭舊的慣性發作吧)

 

好啦再說回來痞客邦,

這個地方真的是好地方,

最近在事業(畢籌小組之公關業務)和感情(安全感作祟)的雙重壓力下,

真的是無所釋放,

我愛上這裡,

Instagram也不再能夠真正的把心情抒發,

變的每個人是在show自己的生活記錄誰最特殊、誰最多彩多姿,

然後隨著追蹤的人數增多,

好像發文也不再有意義,

不過還是一個很棒很好用的生活記錄軟體(啦哈哈哈)

因為本菌也是會偷偷追蹤師哥和女神的啦(///)。

 

這拜日要去幫忙通識教授競選議員之工作人員,

聽到有原住民小朋友表演就好心動,

當個接待也是不錯玩的感覺,

只是時間是早上9點,

不知道從中壢是不是來得及趕到板橋,

這個原住民文化認同的通識課是一直想選的課程(聽說很搶啊),

真不知到本菌是怎麼搶到的(幸運1幸運2幸運3),

只不過想到以後會越來越忙就也只好把握現在還有的空閒時光囉...

贊助目標25萬!!!(會不會上街募款表演鋼管秀比較快)

都走到這一步了...

這時候有的人就等著看好戲,

有的人在等著看自己能做出什麼成果出來(誰管妳過程是酸是辣)

只能加油硬著頭殼去撞(儘管上層壓力給的越來越大)

本菌集氣練功中...

 

 

 

 

最近在追安心亞的這部偶像劇情片"妹妹"

可是ㄧ集要ㄧ個禮拜會不會太折騰了!!!

然後聽到的這首小插曲真是有所感觸...

謝謝本菌寶貝願意留下來和我吵架(雖然當下恨不得剃光你的頭,ㄎㄠ你)

願意給我那麼一點安全感,

這樣真的就夠了,

本菌也會努力的,

想到剩三個月你就要剃毛當帥空少就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