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這標題特別有感覺

 

除了外在發現到化妝品和保養品

真的只能少不能多

其實雖然減少但價錢是沒有成正比啦

這一陣子尤其是2X歲生日過後

身體狀況明顯大不如前

以前年輕被鎖在深層臉屋

臉上的粉刺和痘痘長大硬了

所以出來開趴慶祝

還認識新朋友結婚生子

才越來越多舊的一去新的又來

跟年少輕狂的我真相似啊哈哈哈哈哈

是否隱約懂做父母的心情了

為了猖狂的粉女痘兒

我也是做盡功課

不過在這裡菌真心推

陳皮的101次靠腰文章

覺得授獲良多

菌本身也開始研究起養身之道

由於日夜顛倒班

從吃紐崔萊纖維片到喝植物酵素清汁

當然包括乳糖瀉藥也喝過(但奉勸真的不到緊要關頭不要輕易嘗試)

目前為止試都還算有效

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植物酵素

本來是看網路上推大若麥汁

但到現場逛阿姨可能看到我的臉

一直推薦我喝植物酵素

可以排肝的毒

可以排肝的毒

可以排肝的毒

真的講了整整三次

終於被說服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堵不住自己的嘴

偷塞幾口洋芋片和垃圾食物

但還是能忍則忍

希望孩子們以後好好孝敬我啊...

 

身為粉兒痘女父母的我也是放肆自己糜爛玩了2年啦

從香港印度到伊拉克也玩過馬來西亞

是說新加坡真的還沒有遇到哪個誰

 

還有內在...

發現心裡面在乎的人事物越少

生活相對的就越是輕鬆

所以最近開始鼓起勇氣素顏上班

希望不會嚇到客人和同事

還好同事都很好沒有被我的顏面嚇跑

但都會幾句問候關心啦

也想讓公司知道

是怎麼把一個乾乾淨淨的女孩變成這樣

來到新加坡已經八個月半(二月初飛到赤道)

將近4年沒有再碰自己的部落格

每天上班滑INSTA下班滑完INSTA滑FB

然後再瀏覽關注的對象

偷偷看那個他有沒有更新分享什麼文章

自己也是偶爾會分享

偷偷做回饋

偷偷希望他也會常常來關注

還知道我其實很關心他

這是一種打從心底的喜歡吧大概

也是好久沒有談戀愛了

都快忘記那份悸動

 

從小到大的好閨蜜

上個禮拜來新加坡探望

然後聽到了自己的改變有所感慨

想當初就是一股心血不管如何奮力飛出來

說後悔也不至於

但我還是謝謝當初我快與老爹鬧翻屋頂之時

我的這位好閨蜜不斷的鼓勵著我

為了夢想就是衝

雖然不盡完美不全然是心裡最想要做的工作

但知道自己真的有一直在進步

發現自從U/S CSU&SSS完

進步更多

雖然有幾天會極度不想跟客人講話講英文

但覺得越來越能聽得懂他們說話

越來越能夠溝通

其實也是另一種成就感

這也算是來這裡希望達到的目的之一

也真的比較敢講話

但還是持續變強中啦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皇太后奶奶83歲的生日

稍早打了電話回家

沒有一次不在講完電話之後

邊哭邊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但我也說了我再半年就會回去了

要不然繼續在這裡待下去

我回去真的沒有人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