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很"煎"

於是上班越來越沒有壓力之後

越是會開始想東想西

而且是心血來潮那種

像是剛剛有個念頭就是想開始英文打部落格

明天打算泡很久沒泡的國家圖書館

然後現在在

這一年半內住過有4次以上的背包客民宿

S__219668482.jpg

如圖把筆電扛到戶外

發部落紓壓給老年的自己看之外

順便備份佔手機容量80.38%的相片到電腦

雖然吸了不少二手菸

餵飽了不少隻蚊子

被投入不少疑惑的目光

但也伴隨著最後一位跑出來吃兩顆蘋果的淡定阿伯

而消失

 

在這半年內已經給自己出國三次

荷包快卒之後

 

還是要送給自己的微旅行

如果這間也像雅高會員

我應該也算是銀卡等級吧

這間不得不說能被我回流了4次

已經像在走廚房

吸引我的點是自助吧早餐

應該評估市值有新幣15的價值 

對我來說

一間飯店有好吃早餐

沒有牙刷牙膏毛巾都不重要

微旅行就是要住背包客旅館

剛剛從膠囊間偷瞄到一咖行李還掛著阿聯酋

是不知道是真的從中東還是

再來是路跑團

還有一定要有外國問路的背包客

配上道地好心台灣人盡心力用英文交流

越是出國多趟

越是會想要取更多國家的經

也算是空窗了兩年

正式單身了一個禮拜

玩蕩了一年

談了半年虛擬夢幻遠距離戀愛

只能說我人生的巔峰就在25歲

如果身體皮膚沒有壞掉

我應該現在還在新加坡

是不能體會老爸老媽大人世界

但無法忘懷姐姐結婚前一天的那一晚

相隔20年和父母的聚

也許是從奶瓶變成燒酒配熱炒

10%把老爸微醺

兩人開始訴說起當初我會來到這世上的由來

而地點似乎就是東南亞新馬這一代

香港也有波及到

我不禁悚了一下

我似乎在這幾個地方也還債了不少

經過了多少波折

至少得到領悟

皮膚和健康方面是其實影響最大的是心情和壓力

所以給了自己微旅行 的意義

在這也分享我昨天看到特有感的片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successful.jewish%2Fvideos%2F2413251028944655%2F&show_text=0&width=267" width="267" height="476"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FullScreen="true"></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