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心情有很大的不一樣

不知道是酒精退了還是

然後發現打字變好快

最近的人生是有一大轉變

自從六月連假衝一波新加坡

回來後決定完全戒掉酒精

現在也開始調整作息

開始看醫生開始吃抗生素吃了兩個禮拜了吧

可能天生性急的我

看不出效果哈哈哈

還是會反覆增生舊的快好

新的又增生

然後有時候會手揹哥哥

現在滿臉傷疤75%毀容

聽說是要三個月

但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

也確認過沒有酒精也可以狂歡了

這點是我覺得蠻佩服自己的地方

假男友(後面再解釋)這次飛來我完全是無酒精

下個月我又再飛五天新加坡

應該是會可以訓練小酌而已

上次說是要給自己一段小旅行

可能沒有給到

讓我這次有一半的機會吧哈

前兩天自己住在膠囊旅館

也好久沒讓自己好好的放鬆

努力存錢不出門在家打日誌紓壓

想好好來說一段故事...

<<假男友的由來篇>>

很奇妙

人總都會在一段什麼快結束的時候

特別珍惜

特別感慨

特別對自己的人生有所領悟

一年的新加坡地勤生活

經歷過多少瘋狂事

遇過多少來來往往男人女人

曾經在曖昧線圈纏繞

然後自己打結自己打開

重蹈覆轍了兩次吧

說我這一年學到了什麼嗎

工作一定有

愛情嗎

要學的太多了

但經驗我想我是足夠了

足以應付和控制人生中不必要和必要

以為將在那天晚上宣告落幕

一身輕包袱款款準備回家鄉了...

然而沒想到

好像一切從踏入新加坡國土

就已經註定好會與這個人相遇...

---------------------

15 FEB 2019 

一如往例

和心靈夥伴Iris

總是早在一個月前就會約好的局

但這次是最後一次

所以心裡總是會很多想法

然後用有一點不捨不想面對地

決定來好好狂歡

但也沒有打算要跟誰回家找到哪個誰

進夜店前先酌了一瓶燒酒

印象中應該是有哈哈

只知道那個禮拜是一連串的酒精灌

於是再度踏進

永遠只知道那間的LOGO是隻鹿還有長長的角

因為不用門票

音樂也算是還有一點共鳴

在那間店回憶算是最多

馬來西亞Bartender 韓國Tai Khoon Dao teacher 新加坡富二代 台灣...

跳到被抱起來也是在這間

四位有三位到現在也都還有聯絡

當然其中一位包括假男友就是那台灣

(註:因為現在的人生似乎正在照著"我們不能是朋友"ˋ這劇本走,才有這名字的發想)

也因為這間吧

我找到怎麼享受當下的自己

怎麼不在乎別人做自己

在還沒遇到這位台灣男子之前

我以為機師會是我有緣無份的那個人

之所以會這麼深信是緣分

是因為報告月老的條件只有他們倆位有

慢慢地發現奇妙的牽連

知道什麼是不用強求...

好時間回到那天晚上的鹿角夜店

一如往常的點了Shot

然後跑去舞台前面跳舞

時間這時應該是快過了凌晨12點

我和Iris示了意

表示應該差不多要去吃

我愛吃的那間韓式料理店(這時候還在跳舞)

就在這一瞬間

我看見了他

第一眼

但當時是完全沒有什麼想法

只覺得這個人好像有點假老實

呆呆地站在那

要不然我通常就

直接撲上去了

沒想到突然

一個黑人老外

(現在一度懷疑是不是月老降臨)

一把推

把Iris推向了一個馬來西亞印度人

把我推向了另一個

沒錯就是那個假老實的(原本以為是新加坡人)

然後一切好像就從此時此刻開始...

後來應該是我說想喝酒的樣子

再被請了一杯Shot 

聊著聊著

那個他竟然是台灣人

心中只是覺得很巧

也是謝謝老天讓我要回台灣的時候

認識回台灣人

然後應該是我想換另一間酒吧的樣子

莫名的跑到了那間拉丁酒吧

讓我想起

沒錯

是那位馬來西亞逢紹風

曾經

帶我吃拉麵

帶我去那間我從來沒進去過

很像我自己去香港的某間夜店

在我生日那天帶我去狂歡喝Mojito

就是這間酒吧

依然記得他是一位性情中人

好再切回現場

我也是毫不猶豫地點了Mojito

好像還有點貴

然後就這樣跟著進去了

不知不覺又跳了

可能有一個小時半

我隱約記得

他想趁機吻我的畫面

我那時候第一個反應

就是躲

但沒想到後來的我們

關係是那麼的密切

但我是記得是我主動跟他要line的

但我當時真的完全憑

直覺

也真的沒有想太多

或許就是覺得巧和有緣罷了

於是散場了以後

我跟Iris直奔韓式料理店

沒想到他們跟了過來

那時候我們都已經上了車

趕快關上了門甩掉了他們

哈哈哈感覺很沒禮貌

可能我們當時想好好享受兩人時光居多吧

沒有別的想法

以為我的最後一天夜店就這樣結束了

興奮地點了好多東西吃

滿滿與韓國人的和密友的回憶

通通湧上...

此時Line通知蹦出陌生訊息

我那時候好像是微醺準備要醉了

也只是回了回

沒有想到人真的來了

還請了一攤

我剛好那時候剩不了多少錢了

沒想到我倒數幾天在新加坡的日子

吃和住幾乎都是他的

是他完成了我的心願

此生最快樂的時光

我想

應該就是那幾天了吧

於是我開始深信著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