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種了3部推推電影

大師兄

猛毒

 

人肉搜索

 

還種了1本推書

沒事 別隨便 思考人生

沒事別隨便思考人生

看過許多勵志小說

除了犀利咪蒙的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

由衷的崇尚鬼腳七筆風

會顛覆自己的三觀

也很合自己的鬼步邏輯

另外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種下了

三餐飯配微電影的種子

而且是那種國高中大學生拍的作業畢製

類似這種青春可愛活潑

讓姐姐憶當年

(推下面這部女主角很到味)

除了回憶想當初外

就算從阿公時代到現在幾千輪的學生時代

一代又一代

但都能感受到這個階段

思路的同工之妙

唯一差異大概就是科技了吧

從我當時的CANON數位相機到

現在空拍機

品質相對優化


小嚷嚷:

部落格這種東西要持之以恆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

也許心裡一堆話隨著腦液竄流

後台始終開著而無從下筆

而不知道是哪條神經和哪顆細胞互相作用

一旦下筆就停不了...


最近慢慢地越來越了解自己

是2和3字頭過半後會有的跡象嗎

千萬不要告訴我這就是初老症狀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五十條初老症

又加上同年紀結婚生子買房子定居的一個接一個

沒事 別隨便 思考人生

還好這裡不像INSTA限時動態可以馬上ASK SOMETHING

以下是這一陣子自發幾條症狀但無病源:

  • 懶得再用訊息撩曖昧

就算那個誰常常主動

不定時關心

知道有哪個誰常常關注

就算渴望依靠不時懷念青春當年回憶在心裡的那個他

  • 喜歡享受一個人獨處勝過眾樂樂

還很討厭房東和室友在家的時候

回家沒看到鞋子就會在心裡默默跳十層樓高

不知道什麼心態哈哈哈

難道跟今年2018跨年一個人度過有牽連

  • 發現自己個性真的是急到一個極致

但應該是與生俱來的

最近很常說服自己慢慢來

而偏偏對於自己的重大決定卻可以猶豫個百萬光年

MAINTENANCE IN PROGRESS...

 


最近最棘手的當然也就是面部座艙

(自以為美化了臉上長痘痘這幾個字眼

本來想說再忍兩個月就可以回台灣看醫生了

只是這次是姊姊的訂婚

也納入了我的人生重要大事之一

離上次世紀大露臉

大概是西元前世紀了吧

1469553103568.JPG

然後順便在這勸剛出社會的帥哥靓女

千萬不要隨意相信任何一間經紀公司要找你面試

最好不要花到任何無理的費用

否則老本會哭

切身之痛

每次看到樓下自己的工作卡就會警醒自己一次...

 

DSC_4661.jpgDSC_4675.jpg

但這次我是為了脖子上身面子問題

要再度啃老本啊

也有打算如果萬獸之王城之醫神救治依然沒有改善

我就要返台了

畢竟青春真的有限...

還是網路力量大有好心人可以推薦我新加坡哪裡有

可以不會讓我口袋破到底

又能治好我的粉刺痘痘還是其實塵螨螞蟻咬的

皮膚科診所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雖然我在這發問很像汪洋中的一條蟲

此時此刻我還是會繼續努力食療

也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

信念毅力和正面思觀冥冥之中是有影響的

MEDITATING IN PROG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