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時間就是過這麼快

20歲聽到"過了25歲後"這類的話

都會自動調靜音

完全無感到現在有感到

只要工作到一半就可以思考懷疑人生

其實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當初選擇回來究竟是對還錯

雖然變得安穩可以好好養身

每天生活作息步調規律正常

終於體會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不過戶頭依然越來越少

但這個月其實也是自己的微衝動

沒用過信用卡

各種買刷一波

加上假男友出差來台灣(由於一直未定義)

噴了不少

不過還好有額度限制

但額度讓我剩下不多能在國外刷

給自己長假再飛去新加坡

最近好像是讓自己閉關了

不再接夜間活動

戒掉酒精

但好像把之前想要把自己變好的那個我弄丟了

有點擔心的是我不小心墜落在那個假男人身上了

後來也才發現

我要能過得快樂

是只愛我自己

是保持還想玩還想找更好的人的心態

一但有想要定下來的心意

那個我喜歡的自己就越來越遠

而這趟旅程應該是我人生中最不期待的出國旅行了吧

似乎自己也感受到壓力

才知道又重蹈覆轍的以為這次不一樣

所以對方相對的感受

尤其這次緣分特是奇妙

連暫時給對方時間也是在默契之上

也許彼此都適合不被束縛吧

或許我就是適合永遠保持想要玩的心態吧

就是把自己變更好更愛自己的前提

所以試著暫時抽離

就趁著下禮拜的長假

自己好好走走想想自己的人生

可能需要每天克拉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心吃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